Billfish素材管理工具最新版下载

Billfish可以轻松收集和整理在创意设计中涉及的灵感图片、音频、视频、源文件等各种素材
让您有更多的时间专注于设计本身!...

Billfish是一个可以轻松收集和整理在创意设计中涉及的灵感图片、音频、视频、源文件等各种素材的软件,目前支持Windows,Mac,浏览器插件使用,适用于所有的创意设计工作者。

特点

  • 所有功能目前免费使用
  • 支持61+格式,图片/音视频/设计源文件等
  • 多条件查询文件
  • 便捷文件标记
  • 支持大数据量
  • 通过浏览器插件,快速收藏网页素材,支持拖拽收藏,批量收藏
  • 插件支持自定义区域截图,整页滚动截图
  • 强大的文件查询功能,支持颜色查找,关键词搜索
  • 素材批量重命名
  • 文件重复扫描,清理占用空间

Billfish,首先它是一款免费的管理素材工具,它支持60多种格式导入,比如说常见的psd,ai,jpg,png等,首先我觉得它是当前素材管理软件中的佼佼者,因为他的操作十分方便,快速,比如说在网页上看到想要的保存的图片,直接拖拽就能导入。它还支持在你的素材库中快速搜索到你想要的图片,可以识别你图片上的颜色代码以及字体管理,音频管理,视频管理。所以我觉得它是一款目前为止足够优秀的素材管理软件。

  然而它还只是一款逐渐开发,优化的产品,它开设了论坛供用户反馈意见,并接纳改进,有足够大的包容大家的想法,我希望Billfish能够做得更加优秀,更加便捷,更加智能化,也欢迎各位新用户来使用Billfish。

相关文章

发表评论